采访问答:秘鲁领先水果出口商Camposol 第一批蓝莓品牌成功上市

专访栏目 浆果 秘鲁
采访问答:秘鲁领先水果出口商Camposol 第一批蓝莓品牌成功上市

2017年底,秘鲁领先蓝莓出口商Camposol推出了自己的蓝莓品牌 “The Berry That Cares” -- 关爱的浆果。我们有幸采访了董事长Jorge Ramirez,了解了该品牌在主要出口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下一季“紧张”的销售计划,以及秘鲁蓝莓何时可能超过智利蓝莓的预期。

问答

中国水果门户:自从2017年底开始销售自家公司的蓝莓品牌后,目前的市场状况如何?

JR: 我们很高兴庆祝蓝莓品牌the Berry That Cares (TBTC)成立一周年。我们从2017年开始的紧张营销活动一直持续到2018年,主要市场包括北美、欧洲和中国。我们的TBTC蓝莓品牌在中国很受欢迎,最早于2018年在中国上市。我们现在在脸书Facebook上有超过9万的粉丝,社交媒体上面一直很活跃,这样可以很好地保持与消费者的互动。我们在上面经常给粉丝提供一些有关健康生活方式的信息。

中国水果门户:你们在所有的市场上在销售这个品牌的蓝莓吗?

JR: 对,我们市场上目前都在用这个品牌做蓝莓的销售宣传,我们全球的客户和消费者都很喜欢这个品牌。我们的宣传除了有免费的品尝活动,还包括直接与消费者进行线上线下互动的市场活动。除此之外,这个品牌还可以在脸书和Instagram的社交媒体上面找到,有二维码可以扫描关注,我们还有自己的浆果博客,及时更新关于特定品牌特征的最新信息。

中国水果门户:是什么促使了Camposol为其蓝莓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它怎样给你提供了新的市场机遇?

JR:  Camposol优势在于它的基因不仅保证了在质量、一致性和服务方面的卓越承诺,而且强调了社会和环境责任的严格标准。因此,我们通过与消费者分享经验,实现标准,去建立一个社会环境繁荣并可持续的业务。做到这一点的最佳方法是让消费者了解我们品牌的特征差异所带来的好处。

中国水果门户:到目前为止,您收到了哪些消费者的反馈?

JR: 我们的品牌目前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有一个非常大的网上社区,可以与消费者随时保持联系进行反馈交流。观察我们消费者在网上分享爱好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过程,比如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对实用营养食谱的乐趣,我们公司对社区的影响、以及在保护自然等方面的影响。因此我们希望与消费者保持互动并能够帮助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期望。

中国水果门户:  TBTC品牌的一个重要方面是Campsol的企业和社会责任。你能谈谈公司在这方面的一些主要政策和举措吗?

JR: 这一举措肯定了Camposol在质量、一致性和服务方面追求卓越的承诺,以及它的社会和环境责任,寻求为所有公司利益相关者创造共享价值。

同时,我们的生物控制系统也是值得关注的一点,因为它优先考虑自然虫害的管理以及有益微生物的使用,而不是杀虫剂的使用,从而有利于消费者的健康。此外,Camposol是第一家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并根据GRI(全球报告倡议)指标报告业绩的秘鲁农业公司。因为我们“在乎” — 我们的蓝莓关心 — 人民、社区和我们的地球。

中国水果门户:下一季你对这个品牌有什么计划?

JR: 预计2019年我们的品牌在所有市场都将有强大的竞争力。我们将专注于继续通过Facebook、Instagram、网站、浆果博客、我们标签上的二维码等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沟通。我们还将继续执行店内促销活动,以及广告,参加活动,交易会等。

中国水果门户:Camposol的目标是全年供应蓝莓,现在的进展如何?

JR: 很好,每到一个季节我们都会全年提供优惠。

中国水果门户:你认为全年供应蓝莓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JR: 最大的好处是供应链的两边。作为一个可靠的供应商,不同的季节的供应数量一直是客户的首选。在生产运营方面有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更少的劳动力等等。

中国水果门户: 你们2018年蓝莓出口季的表现怎么样?

JR: 销售量很好,比预期的要高。我们2018季以秘鲁最大蓝莓出口商的好成绩收尾。

中国水果门户:近年来,您一直在秘鲁大力投资蓝莓生产。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预计会有什么样的产量增长呢?

JR: 下一季,我们相信秘鲁的出口量将与智利相当,并在未来几年将超过智利。

中国水果门户:鉴于产量的快速增长,您认为秘鲁蓝莓产业为了在未来保持可持续发展,必须做些什么?

通过在主要市场上进行明智的营销,并迅速开拓新市场,使之成为一个更强大的行业。

中国水果门户:Camposol正在如何努力确保水果的高质?

JR: 包装技术上的大量投资,还有蓝莓基因的发展。

中国水果门户: 您认为Camposol和秘鲁的市场分布动态在未来几年将如何发展? 会有更多的水果被送到市场吗?

这是每家公司战略的一部分。当然,我们将在那些我们拥有更强地位的市场中实现增长,也会在那些我们看到来自客户的能力或需求的市场中实现增长,我们要记住,我们必须保持市场的平衡。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