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樱桃番茄”供应春节市场,均价20元/斤

热门新闻
20种“樱桃番茄”供应春节市场,均价20元/斤

因为外表酷似樱桃,一种小小番茄拥有了“樱桃番茄”的美誉,它们个个通体红润,口感酸甜,颇受消费市场欢迎。据“北京日报”消息,近日,来自荷兰、日本、美国等国家的20个樱桃番茄新品种成功引入小汤山种植,目前已陆续成熟,并将于春节前夕大量供应消费市场。

据了解,2019年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进一步在小汤山特菜大观园占地2公顷的玻璃连栋温室中开展番茄工厂化生产技术研究工作,包括继续开展品种引进及筛选,筛选优新番茄品种等。

此次引进的20个鲜食樱桃番茄品种,在国内均属首次生产。各品种主要在颜色、大小、口感和果实硬度上有所区别,可充分满足市场多样性需求,其中,荷兰小番茄191的糖度在9以上,甜度高外形圆实,是今年的主栽品种。

目前,虽然室外寒风凛冽,种植樱桃番茄的小汤山特菜大观园连栋玻璃温室内却依然春意盎然,红色、粉红、浅黄、深黄、橙色的果实悬挂其中,外形也是五花八门。据悉,目前这些樱桃番茄品种已经开始陆续成熟,春节前将大量上市供应市场,价格预计每斤20元左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口感不一般的小型番茄!“千禧果”高价受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