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葡萄峰会将于今年6月在伦敦盛大开幕!

智利 未分类 英国 葡萄 要闻资讯
首届全球葡萄峰会将于今年6月在伦敦盛大开幕!

 

首届全球葡萄峰会将于今年6月在伦敦举行

这个以商业会讨为中心的为期一天的活动将与伦敦农产品行业展(London Produce Show)联合举办,作为葡萄行业领袖的聚集地。

 

英国伦敦  |  2019122

首届全球葡萄峰会将于今年夏季在伦敦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葡萄商将齐聚一堂,讨论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重要的话题。为期一天的会议将于2019年6月5日在伦敦格罗夫纳JW万豪酒店 (Marriott Grosvenor House) 举行,在伦敦农产品行业展 (London Produce show and conference) 的前一天。伦敦农产品行业展是英国新鲜果蔬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

Yenzten集团农产品商业杂志联合主办的全球葡萄峰会将关注国际市场营销、供应和零售的最新趋势,研究葡萄品种的开发,和与该行业相关的其他事项。会议还将关注行业创新,并包括一个关于英国市场的特别版块,由英国主要连锁超市的代表组成,与参会者介绍世界主要出口目的地之一的最新发展。

Yentzen集团总经理Gustavo Yentzen表示:“近年来,全球鲜食葡萄行业出现了大量的新供应地区、新品种和新挑战。全球葡萄峰会将以商业为重点,作为供应链各领域领先专业人士齐聚一堂探讨葡萄产业未来如何繁荣发展的会议地点。”

来自世界主要生产国和进口国的不同行业参与者,包括育种商、种植者、买家和零售商,将齐聚这次具有前瞻性的活动,活动包括演讲、小组讨论和丰富的社交机会。

农产品商业杂志主编吉姆普雷沃尔说:“全球葡萄峰会将成为该行业领军人物的全球聚会场所。如果你从事的此行业,这将是你在这个充满活力、令人振奋的行业取得成功的必在场所。”

全球葡萄峰会将以伦敦农产品展开幕酒会开始,所有参展代表都将出席酒会。第二天活动包括“思想领袖座谈小组早餐会议”,全天的贸易展览,和可选择参加的探讨会,以额外的费用出售。在最后一天,将有一系列可选择的行业参观展览。

全球葡萄峰会是继去年在智利举行的首届全球樱桃峰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再次举办的第二次峰会,将于2019年4月25日盛大开幕。

有关全球葡萄峰会的更多信息,包括门票、展位和赞助机会,请访问 www.globalgrapesummit.com  或联系 grapesummit@yc.cl

Yentzen 集团的代表将会出席2019年柏林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您可以在展区7.2/A01B 找到我们。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