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南部巴塔哥尼亚新品种樱桃将填补季末空缺市场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南部巴塔哥尼亚新品种樱桃将填补季末空缺市场

智利 樱桃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智利南部巴塔哥尼亚新品种樱桃将填补季末空缺市场

来源:Austral Cherries

智利南部有这样一个地方 — 登山爱好者的聚集地 — 长相奇特的雪山群巴塔哥尼亚(Patagonia)。 读者们是不是不知道在这样一个地区,一个新兴的种植产地正在壮大 — 这里的种植者们正在培育着新品种的樱桃,准备填补大多数马上结束的樱桃采摘季的空缺市场,以更高的市场价格定位。

位于巴塔哥尼亚的樱桃品牌公司Austral Cherries — 距离首都圣地亚哥约2000公里,目前正在种植着季末的甜心樱桃,拉宾樱桃,克迪亚樱桃和雷吉娜樱桃。

该公司有两个果园,一个在智利的南部小镇Chico, 将在一月份收割;另一个在距Chico以北154公里的小镇Coyhaique,一般在2月份收割。

通常在接近一月底樱桃产季末时,智利的樱桃周出口量会有显著下滑。

该公司告诉中国水果门户,今年预计将生产350吨樱桃,主要降出口至中国和韩国。

“在巴塔哥尼亚生产的樱桃有着非常高的品质,而且填补着季末供应的市场空缺,因为世界上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在这个时间提供这样的水果。”Austral Cherries经理哈维尔(Javier Cereceda)说。

通过在1-2月期间生产樱桃,该公司可以走入一个 “完全无供应” 的市场。

他还说,巴塔哥尼亚的条件非常适宜樱桃的生长。

“这里的天气偏冷,最高温度很少会超过25度,相比于智利中部,这里的水果不会受到高温的生长压力。当温度高于28度时,樱桃将自动停止脱水机能。所以适宜的南部温度会保持樱桃的适度干燥,口感会更棒更坚硬丰实。“

智利的农业部部长安东尼奥 (Antonio Walker) 也曾来此访问过种植地,并夸奖该区果业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巴塔哥尼亚该地区的樱桃出口始于2007年,有大约515公斤的樱桃获得了出口许可。目前,该地区的年产量近1000万吨。在Coyhaique有约206公顷的樱桃园,而在Chico有大约190公顷的樱桃园。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