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完没完?!新西兰蓝莓被爆暗藏“图钉” - 中国水果门户

有完没完?!新西兰蓝莓被爆暗藏“图钉”

外贸新闻 新西兰 热门新闻 蓝莓 蓝莓
有完没完?!新西兰蓝莓被爆暗藏“图钉”

自从首个“水果藏针”事件曝出之后,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成了一对儿“难兄难弟”,各种藏针奇闻没完没了,层出不穷。据新西兰媒体报道,近日陶朗加(Tauranga)一名男子称自己在超市购买的蓝莓中吃出一枚生锈图钉,目前蓝莓已被超市方面下架,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该名男子表示,1月22日晚,他在岳母家为妻子庆祝生日,却吃到了一颗暗藏图钉的蓝莓。“这颗蓝莓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因为从另外一侧你根本看不到图钉”,他同时十分庆幸,自己当时是从侧面咬向了蓝莓,也没有将蓝莓拿给家中的宠物狗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件发生后,男子将蓝莓和图钉装入袋子中,并尽快通知了超市工作人员。随后,他在Facebook中发布了相关视频,提醒民众在吃水果之前应做彻底检查。

新西兰Foodstuffs发言人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蓝莓已从涉案超市中下架,调查结果将提交当局以供审查。

而就在不久之前,新西兰陶朗加某超市刚刚爆出“草莓藏针”事件,一位消费者表示,她在为家人准备水果餐时,从购买的草莓中发现了银针。这根针被完全插入草莓之中,单从外表来看,很难察觉其中端倪。“幸好把草莓切开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究竟什么样的神经病会做出这种事情”。

 

图片来源:NZ Herald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人心险恶,草莓“藏针”!新西兰再爆“水果藏针”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