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周市场走势: 智利樱桃需求和价格持续上涨,牛油果进口走下滑通道

智利 牛油果 行业动态
2019年第四周市场走势: 智利樱桃需求和价格持续上涨,牛油果进口走下滑通道

进入2019年一月份的最后一周,春节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智利樱桃在市场需求也是随着春节红红火火,价格也在上升;同时,来自秘鲁的各品种葡萄供应仍然在上升,但消费者需求表现一般,价格也在上下浮动状态。油桃和李子的市场表现不尽人意,虽然供应上升,但需求量和价格也都在浮动,尤其是来自澳洲和智利的油桃价格都比去年同期要低。除此之外,智利哈斯牛油果的市场供应却逐渐减少,其他价格也在上升。

具体情况如下图:

声明:本文仅总结报道智利市场分析公司Decofrut的数据,内容版权归Decofrut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文章,敬请阅读:

2019年第3周市场走势:智利车厘子价格依旧“坚挺”,蓝莓需求步入下行通道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