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投资第三个樱桃项目,瞄准“前所未有”的全球市场需求

新西兰 樱桃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新西兰投资第三个樱桃项目,瞄准“前所未有”的全球市场需求

 

摘要:这家投资公司寻求自己的种植土地,建立高科技的果园和包装工厂,销售产品,消除了对第三方承包商的需求,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新西兰园艺投资公司Hortinvest仅仅在两年内就推出了他们的第三个樱桃投资项目,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对优质樱桃“前所未有”的需求。

这个耗资1550万新币、占地80公顷的项目位于新西兰南岛克伦威尔附近的比萨山,预计将在2025至2026年夏季达到全面生产。

对新西兰园艺市场感兴趣的投资者,必须在3月29日截止日期之前与该公司取得联系。 

在此之前,Hortinvest推出了另一个耗资1550万新元、占地80公顷的 林迪斯河 (Lindis River) 项目,并成功种植了Hortinvest的第一个项目Tarras Cherry Corp,该项目将于2020-21年夏季收获第一季作物。

Hortinvest团队由项目和果园开发经理 Ross Kirk 和市场和销售经理沙伦 Sharon Kirk 柯克兄妹领导,在樱桃园管理实践和出口方面具有广泛的经验。

“新西兰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如气候和条件,与亚洲市场的自由贸易协定。Hortinvest拥有经过验证的专业知识,可以利用这一点实现增长,并将优质的樱桃推向世界,”他表示。

这家投资公司寻求自己的土地,建立高科技的果园和包装工厂,销售产品,消除了对第三方承包商的需求,实现了收益最大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该项目的范围将扩大到80公顷以上。”柯克说。

“这个地方的显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海拔高度(大约300米以上),这意味着它自然不太容易结霜。” 渔网和多达8个风车将在春季关键加强防冻工作。

据行业组织Summerfruit New Zealand称,在2017-18年的樱桃季,新西兰生产了近6,000吨樱桃,其中约四分之三用于出口,并将大部分出口到了中国大陆和台湾。

樱桃突然出现在投资领域

据《新西兰农产品产业投资者指南(2017)》指出,新西兰的园艺投资机会很多,尤其是苹果和猕猴桃,樱桃等其他品种也成为了竞争对手。

柯克说,虽然Hortinvest最初的重点是樱桃,但该公司在长期战略计划中将目光投向了其他水果的发展。

他说:“现在讨论细节还为时过早,但我们正在开发樱桃园以外的其他果园项目。”

目前该项目吸引了很多的潜在投资者,表现值得拭目以待。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