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是什么让智利樱桃在中国市场如此受欢迎?

专访栏目 智利 樱桃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看点:是什么让智利樱桃在中国市场如此受欢迎?

简要:中国人喜欢红,它代表着热情、勤奋、能量、爱情、温暖、幸运等诸多含义。樱桃属最红的水果,自然招到中国人的喜爱。在红红火火喜迎春节之际,樱桃红正好衬托着这种喜庆的气氛。智利樱桃借这个机会,大量向中国市场出口寻求商机,举办了多种市场营销活动,包括前一阵子刚刚在上海打破的吉尼斯世界最长水果队列的记录。是什么催使智利樱桃如此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樱桃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汀认为两个因素最为重要 -- 质量和多样化宣传。

樱桃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汀 (Cristian Tagle)告诉中国水果门户,本季度樱桃总出口量可能与2017-18年度持平,这意味着同比降幅将远远小于本季度初业内预测的20%。

他表示,出口可能会比去年的3900万箱少7%-8%左右。然而,2019年第一周的全球市场出口量要同比高13%,而远亚市场则同比涨幅17%。

“今年中国市场的出口销售表现最抢眼,因为消费者满意智利樱桃的质量。”

另外,克里斯汀说去年11月中旬袭击智利中部种植区的大范围冰雹和将于并没有对樱桃的质量条件造成很大的影响。

总体来说,樱桃的受欢迎程度和上涨的市场表现主要来源于两方面 – 更好的质量与宣传效果。

“无论是在传统零售还是电子商务中,宣传都是一个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它使销售渠道变得灵活,还保证了产品的轮换。”

不知身为读者和消费者的您,对此有何看法?欢迎踊跃在下方提出您的观点。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