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外媒“看傻眼”的中国果蔬“人体火锅”!!进来感受下 - 中国水果门户

让外媒“看傻眼”的中国果蔬“人体火锅”!!进来感受下

更多新闻 独家见解 要闻资讯
让外媒“看傻眼”的中国果蔬“人体火锅”!!进来感受下

水果蔬菜、温泉泡澡、男女共浴、吃吃喝喝……如果将这些词语强行组合在一起,简直画风清奇,让人不明所以。然而,在中国偏偏就有商家,将这清奇的画风,搬入了现实。

临近春节,浙江一家温泉酒店特别推出了“人体火锅”娱乐项目,充分将“火锅涮一切”的包容,发挥到了极致。只是呈现的画面太过另类,甚至让国外媒体直接“看傻”。

都怪小编语言匮乏,文字不成,图片来凑,先走一波(欣赏)感受下!

看见没,橙的橙,黄的黄,姹紫嫣红,甚是漂亮!看见没,苹果柑橘、柠檬香蕉、生菜蘑菇、番茄辣椒……只要你想,全部放进去,聚众泡起来!

你以为只“泡澡”就完事了么?图样图森破!在这里,你可以边吃边泡,边泡边喝,推杯问盏,把酒言欢。生活,就该这!么!任!性!

怎么样,图片前的您,动心了没,颤抖了吗?谁说吃火锅只能坐桌边?我们偏要“跳进去”!谁说水果不能当底料?我们爱放多少放多少!

据了解,提供这项“人体火锅”服务的“第一世界大酒店”坐标于浙江杭州。不久前,旗下云曼温泉还曾推出一个直径5米的巨型“鸳鸯火锅”,一半放生菜、菌菇、枸杞等养生佐料,另一半盛满辣椒,顾客身着泳装,浸泡在内,还有假扮嫦娥的酒店员工负责传菜,对外号称“养生锅”,有消除疲劳、松弛筋骨的功效,现场画面大抵如下,怎么样,就说你销魂不销魂!

如今,春节将至,这家酒店乘胜追击,再推进化版九宫格温泉火锅,每格中放满各色蔬菜水果,池子中央还悬挂着3大串诱人烤肉。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酒池肉林”?小编表示很长见识。

当然对于这样的营销模式,网络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觉得,此项服务形式新颖,愿意尝试一番;也有人持否定意见,觉得实在太过“恶俗”,甚至有些“恶心”……不管怎样,推出服务的酒店彻底因此“火”了起来,甚至名扬海外,吸引不少国外媒体争相报道。

小编心中倒是有个疑问:澡堂之中,放那么多水果干嘛,莫非真有保健功效?还是仅仅为了食用方便?比如泡澡过程中,随手捞起一个苹果来,一边洗,一边嚼……画面太过震撼,哎呦小编的小心脏呀,就说到这里吧。

 

文章配图来源:Asia One;The Straits Times; MSN;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春节倒计时“车厘子”行情一路高歌,对一级传统批发市场“依赖度”减弱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