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看点:乒乓樱桃

樱桃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趣味看点:乒乓樱桃

春节临近,最近的水果店也特别热闹,各种针对进口樱桃的宣传手法各显神通。智利第二大的樱桃出口商Copefrut就组织了水果店门外以打乒乓球的休闲方式招引顾客,顺便免费品尝又大又甜的智利樱桃。

据采访,此次宣传也是为了试试乒乓球的魅力带来的樱桃销售效果,可谓是完美的中西结合。智利樱桃不仅逐渐走上中国家庭的餐桌,还走上了乒乓球桌,充满趣味性。走过路过的顾客们喜笑颜开。

承办方告诉中国水果门户,Copefrut 今年的樱桃质量和在国内的发展都进步很多,尤其几个月前刚刚在广州成功举办了货源平台的新服务启动仪式后,智利樱桃的质量检验做了“双重保险”,为了让消费者买着放心,吃着安心。

Copefrut是智利第二大的水果生产及出口公司,也是智利最早向中国进口水果的企业之一。

此次活动吸引来了不少顾客,在深圳、長沙、广州和上海几个城市都可以看到这样的街边一景。

 

相关文章,敬请阅读:

专访Copefrut:智利第二大樱桃出口商于中国广州成功举办新质检平台启动仪式,确保进口樱桃新鲜无损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