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 2月酷暑天气将影响新鲜蓝莓品质与出口量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 2月酷暑天气将影响新鲜蓝莓品质与出口量

外贸新闻 智利 浆果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蓝莓
智利: 2月酷暑天气将影响新鲜蓝莓品质与出口量

近几周,智利迎来比往年更炎热的酷暑天气,每周持续最高气温33 到36度,这对许多果园的新鲜水果种植和收成都造成了大大小小的影响。这将很有可能对2018/19季度的剩余新鲜水果出口造成影响。

智利蓝莓委员会 (Chile Blueberry Committee) 在每周作物报告中表示,高温将有可能意味着本季剩余的出口期将会有货量上的减少,最终的总出口量将会比上一季少,而此前是类似的出口量。

上周春节过后,智利共出口了4192吨新鲜蓝莓。 此前由于受中部和南部高温的影响,一部分蓝莓因品质问题而被丢弃,导致出口产量下降。

今年总计蓝莓产量为98573公吨,与去年同期相比高出3%。

目前智利北部种植季节已经结束,而中北部地区最新品种的收割预计将于下周结束。与此同时,在中南地区的一些地方仍有重要的采收活动,主要品种为Legacy、Brigitta和Brightwell,预计将在一个月内结束收割。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