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阿根廷樱桃于2月8日抵港卸货

樱桃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阿根廷
首批阿根廷樱桃于2月8日抵港卸货

在长途跋涉了一个多月,自采摘收获后的50多天后,阿根廷樱桃终于在上周五 - 春节假期的末尾,从智利海岸抵达了中国广州。此批樱桃是由阿根廷公司Vista Alegre 和 Ceco生产包装。

Carlos Enriquez, Vista Alegre的合作管理伙伴公司负责人告诉中国水果门户,所有的樱桃集装箱已通过海关并于2月9日卸货。

中方批发商们对于樱桃抵港时的质量表示非常满意,尽管经历了快两个月的采摘及运输,但阿根廷樱桃的质量和硬度仍保持非常好,一部分要归功于冷链运输的良好品控。

首批阿根廷樱桃于1月14日离开智利港口,共有160公吨樱桃通过8个集装箱运输。

其中,来自阿根廷Ceco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对于未来与中国的樱桃贸易充满着希望。

谈到对于未来樱桃产业的希望,Enriquez希望阿根廷能够与来自南半球所有的樱桃出口国形成统一战线,成为战略合作国并共同策划建立一项针对樱桃品质的统一出口标准。

中国水果门户将在近期为您做阿根廷樱桃市场表现的持续报道。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