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吨山西运城苹果首次出口乌兹别克斯坦

热门新闻 苹果
500吨山西运城苹果首次出口乌兹别克斯坦

据“运城日报”消息,2月15日,运城苹果出口乌兹别克斯坦首发仪式于万荣隆重举行。万荣宏祥果业500吨苹果代表山西运城首次出口乌兹别克斯坦。

据了解,近年来运城市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的战略要求,加快果品出口生产、检验检疫和贸易营销“三大体系”建设。2018年,全市建设果品出口生产示范园区46个,果品出口企业达到68家,水果年出口量达到37.6万吨,占全省的80%以上。此次宏祥果业成功出口乌兹别克斯坦,使运城水果出口国家和地区达到60个。

资料显示,山西万荣县是“中国现代苹果产业10强县”“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县果树面积达50万亩,年产苹果10.5亿公斤,果业收入占到农民人均纯收入的61%。

近年来,该县坚持把果业发展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全市农业“八大提档升级行动”,深入推进“优质果业县”建设,不断加快现代果业发展步伐,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春节苹果市场大杀“回马枪”!脱销、断货消息不断,“苹果礼盒”意外走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