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成情人节“新宠”,订单量同比激增177%

樱桃 热门新闻
车厘子成情人节“新宠”,订单量同比激增177%

据饿了么外卖平台数据统计,相比去年,今年济南情人节期间,车厘子销量同比增长177%。无论各大商超、农贸市场、亦或小型水果专卖店,车厘子的火爆程度引人瞩目,每斤售价约在60元至90元不等。

 

近来,“几元钱一颗”的车厘子“高价”走红社交网络,由于售价昂贵,“车厘子自由”逐渐成为消费者调侃“财务自由”专业术语。

然而即便如此,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中,广大消费者还是咬紧牙关,狠狠实现了一把“车厘子自由”。数据显示,淘宝天猫平台,这两日车厘子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 65%,其中个头更大、价格更高的4j级别车厘子,销售增幅同比去年超过100%。

还有部分商家颇有创意,将车厘子包装成花束的模样,更加应了节日的景。据了解,情人节期间,上海、北京、杭州成功摘得车厘子销售桂冠。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国产大樱桃强势“稀缺”补位!每斤售价高达200元以上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