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果冻!英国超市Waitrose推出新素食甜品

未分类 水果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英国
牛油果果冻!英国超市Waitrose推出新素食甜品

最近,欧美国家都流行着一种素食主义者风潮,为了保护动物的同时,还有宣扬一种绿色健康生活的思想。除了简单不食荤肉的素食者 (vegetarian)外,还有一种更厉害的“严格素食者” (vegan),这类人拒绝食用鸡蛋、奶制品和海鲜,没错我们每天早上吃的含有美味牛奶、鸡蛋和奶酪夹面包的早餐,他们都要说拜拜了。

Waitrose是英国最大的一家连锁超市之一,眼看着4月复活节就要来了,产品营销活动从现在就开始热了起来。素食牛油果果冻作为一种新奇产品代替往年比较受欢迎的巧克力牛油果彩蛋。

去年,Waitrose 推出了巧克力复活节彩蛋,形状跟牛油果一样,此产品上架后大受欢迎,成为了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复活节彩蛋。

虽然巧克力味道的牛油果复活节彩蛋味道非常美味特别,然而由于巧克力中含有奶制品,还是不适合vegan 食用的。因此,确保严格素食者们也可以有牛油果的美味体验,Waitrose和合作伙伴们开发了这种新奇的有些柠檬味道的果冻制品。

Waitrose超市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它们看起来像一个个小小的可爱迷你牛油果,是巧克力牛油果彩蛋的完美替代品,适合每个牛油果迷们!

图片来源:vegan food and living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