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樱桃再度进军中国市场 - 中国水果门户

乌兹别克斯坦樱桃再度进军中国市场

樱桃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乌兹别克斯坦樱桃再度进军中国市场

乌兹别克斯坦 -世界樱桃生产大国, 继智利,美国和土耳其后,第四大樱桃出口国,正为进军全球最大消费市场 – 邻国中国,进行第二年的准备工作。

乌兹别克斯坦一家主要进出口水果商Eco Agro Chromos负责人阿布兹告诉中国水果门户,今年5月初将有大批樱桃收割,并空运到广州、上海和杭州等批发市场销售,主要销售品种为拉宾斯(Lapins),目前正处于报关准备阶段。

今年将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二年进口樱桃到国内,然而对于该公司来说将是第一次进军中国樱桃市场,谈起其樱桃与国产和智利樱桃的市场优势,他表示最大的优势在于运输快,并且味甜、新鲜、个大而且便宜。

该国樱桃将以空运发货的形式,只需三天的时间就可以把新鲜乌国樱桃送到中国消费者面前。并且将主要进口J和JJ类个头的樱桃,属个大味甜级,更有饱满的幸福感。市场售价目前定位在$5 (33块钱) 每公斤,并主要以5公斤的包装形式销售。但阿布兹表示,他们会依据消费者需求,调整包装大小和形式,有特殊需求的消费者可提前联系预订。

阿布兹表示樱桃预计将从5月初供应到6月底,有兴趣的消费者也可以提前联系购买。他透露后期还会进口一些当地特色绿豆、甜瓜和葡萄干。

公司:Eco Agro Chromos

联系人:阿布兹

电话:+998909382686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