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界的艺术品:西班牙橙子Bollo宝露公主即将上市高端水果零售店,Grandfruit上海果然丰公司独家代理

专访栏目 柑橘 要闻资讯
水果界的艺术品:西班牙橙子Bollo宝露公主即将上市高端水果零售店,Grandfruit上海果然丰公司独家代理

宝露公主(Bollo)橙属西班牙橙中的高端顶级品牌,具有近百年的种植历史。上海果然丰公司与西班牙国际水果公司Bollo自2017年夏季开始合作,至今年发展成为了其独家中国代理商。公司即将在3月2日,这周六于上海举办其产品上市发布会,届时将举办开柜仪式,包含详细的产品的介绍,在座嘉宾包括西班牙方的商务领事们,并邀约各大客户和媒体们参加。


果然丰总经理李刚告诉中国水果门户,宝露公主橙与其他橙的特色不同主要有两方面。一是高端的定位,其设计的感觉和理念存在一些高端女性化特色。二便是圆润长相和特殊的口感,光是个头就有215到250g大,表皮色泽明亮光滑,出汁化渣率高,口感鲜甜,硬度好,颜色也比较漂亮。属于水果界的艺术品。由于中国消费群体对水果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宝露橙子也充分满足了国人追求的品质和口感。

宝露公主橙的诞生由人工二度筛选,专家抽样检测,包装抽箱检查,到获取出口证书。品质优异,吃着放心。

李刚透露,今年共计划进口3000吨宝露公主橙并即将抵港,从西班牙的输华时间约为30天,全程采用冷链海运方式,确保质量无误。销售方面,李刚表示今年的销售将会主要偏向零售渠道,例如一些高端连锁水果店包括鲜丰、百果园、老果农等,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

同时,宝露公主橙主要将有四种系列包装。第一种是麻袋装,以1.5kg/6个装为主,方便消费者二次循环利用。第二种是镂空木板装,以2.3kg/6个装为主,使水果可以在运输过程中得到保护,又可以满足客户寻求高端水果盒的要求,作为礼品给亲朋好友。第三种是15kg/箱的大个木箱包装,这是常规并且常见的西班牙橙出口包装,更方便客户按照自己的喜好重新包装成礼盒或散卖。最后,他们还考虑到了那些希望更小包装的消费者们,还有精致的1小盒2个装的小纸盒装,或一大箱12小盒供选择。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市场需求。

秉着以品牌推广为主的策略,李刚预期今年西班牙橙将为市场主导,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它的势头预计会压过向来领军的美国橙。

更多照片:

麻袋装,以1.5kg/6个装为主

镂空木板装,以2.3kg/6个装为主

15kg/箱的大个木箱包装

1小盒2个装的小纸盒装,和一大箱12小盒

果然丰总经理李刚和西班牙国际水果公司Bollo总经理合影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