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将竞标申办2023年世界鳄梨大会

新西兰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行业动态
新西兰将竞标申办2023年世界鳄梨大会

陶兰加,新西兰

3月7日,周四

新西兰鳄梨协会(NZ Avocado)将于今年9月在南美哥伦比亚举办的世界鳄梨大会 (World Avocado Congress)上竞标2023年WAC主办方。

世界鳄梨大会是每四年一次的盛会,每次在不同的国家举办,为期4天。此盛会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鳄梨种植者、研究员、营销员、科技创新者和投资者等2000多名鳄梨领域精英。

新西兰鳄梨协会总裁珍斯格勒Jen Scoular表示,“新西兰鳄梨产业这几年经历了真正的成长,并收获了行业大量新投资的极好回报。这是我们展示整个鳄梨行业并庆祝新西兰鳄梨发展的大好机会。“

珍斯格勒说,新西兰发展出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园艺产业,承载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并致力为全球的鳄梨爱好者们提供一生难得的一次机会来探访新西兰这个美丽的国家。

新西兰鳄梨协会主席托尼庞德 (Tony Ponder)说,对他们的种植者而言,这是一个良好的机会去参与世界行业盛会,与一些世界上的主要生产商建立友好关系,亲临现场了解当前与未来的创新和技术。新西兰旅游局也站出来支持这次竞标,并表示全力支持。

世界而李大辉的目的是扩大致使,是种植者和行业专业人士了解和讨论不断变化的全球鳄梨景观的难得机遇。

如果竞标成功,这将是新西兰第一次主办该活动。新西兰方将在今年9月的WAC盛会上查明竞标结果。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