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3月2日在溧水开幕 - 中国水果门户

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3月2日在溧水开幕

热门新闻 草莓
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3月2日在溧水开幕

据“南京日报”消息,以“莓动世界 品牌共享”主题的第二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于3月2日至3日在南京溧水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将邀请来自荷兰、美国、日本、韩国以及国内草莓专家和草莓品牌企业负责人,通过主旨演讲、学术专题报告、产业专题演讲、新渠道品牌营销论坛等形式,开展全球草莓趋势研讨、学术研讨和技术成果应用交流。

据了解,去年举办的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获得圆满成功,为中国草莓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一系列方案、模式、倡议。相关专家认为,大会在国际草莓业界发出了中国声音,争取了话语权,是中国草莓产业走向国际的“溧水起点”,是中国草莓品牌发展的里程碑。

今年第二届草莓大会致力于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并将签约一批草莓产业国际合作项目;同时举办草莓博览会,聚集国内外草莓主产区品牌及品种,展示推介品牌种苗、品牌包装、品牌深加工产品、草莓产品、信息化等产业链各环节技术应用成果,助推全球草莓种植、加工、销售企业在种苗、种植设施、销售、包装仓储、冷链运输等方面达成更多合作。另据了解,国际园艺学会草莓委员会中国总部也有望在大会中揭牌,落户南京溧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草莓价格走高“难熄”火爆行情,南航大连空运量猛增400%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