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莲雾、凤梨等水果密集热销大陆

台湾 热门新闻
台湾莲雾、凤梨等水果密集热销大陆

近来,台湾水果热销大陆,捷报频传。高雄农业局长吴芳铭近日在社交媒体中表示,当地共有3000公斤莲雾、15.4万公斤凤梨,合计30货柜水果经由高金轮前往福建厦门,进而分销至北京,上海、杭州、温州、重庆、成都、广州、深圳等各大城市。

自今年“高雄—平潭”货运直航航线完成首航之后,目前该航线已实现常态化运营,实现了平潭至台北、台中、高雄航线的全覆盖。据悉,在运营初期阶段,航班设定为每半月一次,伴随贸易量持续增加,航次密度将会有所提升。

福建中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兹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月高雄直航运抵的水果,基本三天便销售一空,上午刚刚完成采摘,下午就运达平潭,第二天便能商家销售。据悉,公司规划在一周内保证两个航次,确保平潭消费者能够天天买到台湾新鲜水果。

吴芳铭的发言,引来不少台湾网友纷纷点赞,有人称吴芳铭局长会做实事,不讲废话,为广大台湾果农谋福祉。不过也有人担心,卖这么多水果给大陆,台湾人以后吃什么?吴芳铭则安慰道:“不会过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台湾高雄—福建平潭”货运直航开启“常态化”运营阶段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