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榴莲“富翁”不堪其扰停止招婿:电话被打爆,百余名女子甘当“小老婆”!

榴莲 泰国 热门新闻
泰国榴莲“富翁”不堪其扰停止招婿:电话被打爆,百余名女子甘当“小老婆”!

据泰国媒体报道,在发出“招婿”启事数日之后,泰国榴莲“大亨”阿农特•罗通终于受不了了。近日,他对媒体表示,短短3天时间,应征者已经超过十万,简直“踏破了门槛”,更为搞笑的是,甚至有100多位女性自荐要做阿农特的“小老婆”,在与妻子与女儿商议之后,阿农特宣布将在4月1日停止招婿。

为解决女儿的婚姻大事,不久前,阿农特在社交平台“脸书”上发布了一则招婿启事,称“任何一名知道如何购买、挑选榴莲和从果园中挑选水果的男子都有机会拉着我女儿的手。”并准备送给他1000万泰铢现金、一辆汽车、一套房子还有大量黄金首饰作为嫁妆。

不想短短3天时间,应征者便超过十万人,甚至有100多位妙龄女性毛遂自荐要当阿农特的“小老婆”。他的电话险些被人打爆,几乎没时间休息睡觉,榴莲生意也因此受到影响,还被妻子批评是“自作自受”。

在与妻子、女儿一番商量之后,阿农特宣布停止招婿,并取消之前留下的所有联系方式,原定于4月1日前往尖竹汶府公开选拔女婿的行程也一并取消。

目前,榴莲大王女儿坎西塔已通过媒体进行道歉,称“取消招婿是最好的结果,爱情需要沟通与理解,并不是这样就能一蹴而就的。任何人想来我们家玩随时欢迎,至于想认识我的优秀男士可通过其他方式与我取得联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泰国“榴莲富翁”百万现金、送房送车招女婿!不想试试看?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