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澳洲女孩鲜梨中吃出“子弹”!“水果恐怖主义”愈演愈烈

澳大利亚 热门新闻
9岁澳洲女孩鲜梨中吃出“子弹”!“水果恐怖主义”愈演愈烈

澳大利亚“水果藏针”事件持续升级,

只是发展至今,

一根小小的绣花针

已然满足不了作恶者的阴暗心理。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一位32岁的母亲Jennifer Tincknell于圣乔治IGA商店中购买了一袋鲜梨,分别分给自己三个孩子食用。其中,9岁的Tanya竟然从梨肉中发现一枚类似子弹的金属物体,令人震惊不已。

据这位母亲介绍,她的女儿Tanya发现它时,正准备一口咬下去,便马上惊慌失措地拿给他看,梨肉中竟然藏着一颗类似子弹的东西,“看起来像是有人用霰弹枪射击了水果。”

她担心孩子们已经将这样的东西吞进腹中,便急忙带着他们赶到圣乔治医院做了相关检查。接诊医生表示,如果孩子出现剧烈腹痛的情况,需要赶紧送医救治。

当天下午,Jennifer将问题水果退回IGA,并表示商家上架之前未仔细检查水果,这令她十分不满。目前,Jennifer得到了全额退款,同批次鲜梨也已全部下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水果藏针”再蔓延,澳洲居民乘火车被20多根针扎了屁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