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榴莲大亨高调“招婿”被痛批,恐将面临最高5年刑期 - 中国水果门户

泰国榴莲大亨高调“招婿”被痛批,恐将面临最高5年刑期

榴莲 泰国 热门新闻
泰国榴莲大亨高调“招婿”被痛批,恐将面临最高5年刑期

近来,泰国榴莲大亨阿农特•罗通高调“招婿”一事,在泰国国内乃至国际引发轩然大波,舆论压力之下,阿农特声称自己及家人不堪其扰,决定取消为女“招婿”计划。然而事情并未偃旗息鼓,他的行为遭到大批网友质疑,认为此举影响恶劣,纯粹商业炒作。

阿农特对媒体诉苦称,“招婿”广告发布之后,仅仅三天时间,应征者已经超过十万,甚至“踏破了门槛”,更为搞笑的是,竟然有100多位女性自荐要做阿农特的“小老婆”,在与妻子与女儿商议之后,他才做出了停止“招婿”的决定。

他的女儿坎西塔也为此做出公开道歉,称“取消招婿是最好的结果,爱情需要沟通与理解,并不是这样就能一蹴而就的。任何人想来我们家玩随时欢迎,至于想认识我的优秀男士可通过其他方式与我取得联系。”

对于此事,舆情沸腾,广大网友们,迅速炸开了锅,认为这家人“纯属商业炒作”,“赚足了眼球,说撤就撤”,“简直把大众和媒体当傻子一样耍”,还有人称,“泰国人做事都讲究因果,一切都会有报应的……”。

泰国法律专家表示,该榴莲富商的行为,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都已在网络中造成严重负面影响,涉嫌违反泰国网络传播的相关法律条款,有可能会面临最高5年有期徒刑。

 

消息来源:诗华资讯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泰国榴莲“富翁”不堪其扰停止招婿:电话被打爆,百余名女子甘当“小老婆”!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