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春橘•丹棱不知火”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会在京举行

热门新闻
“眉山春橘•丹棱不知火”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会在京举行

近日,由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会智慧三农专委会、北京新发地集团共同主办的“眉山春橘·丹棱不知火2019年(北京)专场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会”在京举行。

据了解,四川丹棱县大力发展不知火种植业,并成功创建中国唯一中国桔橙之乡,国家级绿色杂柑原料基地,全国最大优质不知火生产基地,入选中国果品农协会,全国柑橘产业30强县,跻身2018年中国区域品牌百强。

丹棱桔橙被农业农村部评为国家级农产品的标志示范,经检测,丹棱不知火果汁在平均13%以上,最高达到17.5%,远高于美国、巴西等国外品牌的桔橙12.5的含量,并富含维生素C,堪称水果中的“软黄金”。

据新发地集团董事长张玉玺介绍,2018年新发地市场农场品交易量总计1689万吨,所有交易大类中,柑橘类销量稳居第一。2018年交易总量为157万吨,据统计,丹棱县优质不知火每年在新发地销量6万吨,销售额近8亿元。

报道称,目前眉山市柑桔种植面积近百万亩,正在全力打造“眉山春橘”品牌。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中,四川省丹棱现代果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佰富鑫商贸公司、北京悠乐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丹棱不知火桔橙购销合作协议;丹棱县生态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鸿福汇聚商贸有限公司、新发地果水果品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达成合作。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500吨滞销沃柑“走红”娱乐圈!成龙等百余位明星无偿助销,影响力堪称“核爆”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