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季“佳沛”奇异果启运中国,“金果”供货量有望首次超过“绿果”

热门新闻
新产季“佳沛”奇异果启运中国,“金果”供货量有望首次超过“绿果”

伴随首批新西兰奇异果离开新西兰陶朗加港(Tauranga),佳沛奇异果全新产季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本季佳沛金果供货量有望首次超越绿果,总计3000托盘阳光金果(SunGold)已经搭乘货船于3月24日离港,驶向中国及日本消费市场。

佳沛方面表示,上一产季中,佳沛总计供应7600万箱绿果及6500万箱金果。佳沛种植者联盟部总经理大卫·考特尼(David Courtney)表示:“预计本产季阳光金果的供货量将超过7500万箱,绿果供货量则有可能低于这一数字。由于新西兰大部分产区刚刚经历过一个干燥少雨的夏季,预计本季奇异果的味道将十分甜美。”

佳沛同时表示,中国及日本是佳沛目前最为重要的消费市场,考特尼对此解释称,“受阳光金果高需求刺激,佳沛于中国及日本的增长十分强劲,此外,其他东南亚和东亚市场也取得了不俗成绩。我们期待能够向全世界消费者介绍奇异果的营养价值,努力在2025年之前达成全球奇异果销售额45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13.36亿元)的目标。”

据考特尼介绍,本季新西兰奇异果出口量有望达到60万托盘,“预计会租用45艘货船,其中30艘将驶向日本、中国和韩国市场。”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