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 Sweeki 品牌的奇异果开始成熟,出口看好

智利 欧盟 热门新闻 猕猴桃
智利 Sweeki 品牌的奇异果开始成熟,出口看好

智利,Sweeki 牌的奇异果迎来了收获季节。品牌所属公司 Origine Group 预计今年产量和质量都将上升。该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向全世界出口标牌水果。今年 Origine 计划在过季前出口两千公吨的意大利奇异果和两千公吨的智利奇异果。

增加的产量主要来自该机构下的两个智利公司 David del Curto 和 Copefruit 。他们生产的奇异果将主要出口到亚洲,这也是该公司意大利产奇异果的主要出口地。

Origine 集团希望在意大利奇异果过季后,智利奇异果能继续供货。

集团负责人 Alessandro Zampagna 说道:“尽管今年意大利奇异果生产不顺,但不妨碍 Sweeki 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越来越高。”

Zampagna 认为这主要得益于 Sweeki “质量高,全年供货,客户服务和品牌推广做得好”。“我们的智利成员组织 David Del Curto 和 Copefrut 今年产量喜人,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国际客户。”

Origine 集团声称,唯有复合质量拔尖,长相好,含糖高等标准的奇异果才会被收入 Sweeki 品牌。未来两周,智利将运出第一批绿奇异果。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