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奇异果营销企业 Zespri 入驻新办公室 - 中国水果门户

新西兰:奇异果营销企业 Zespri 入驻新办公室

新西兰 未分类 热门新闻 猕猴桃
新西兰:奇异果营销企业 Zespri 入驻新办公室

新西兰奇异果营销企业 Zespri 近日搬进了公司在芒格努伊山(Mount Maunganui)的新总部。这一栋崭新的三层建筑就坐落在 Zespri 的旧办公室边上,可容纳340人。楼内分设四个工作区域,每个区域配有不同种类的办公空间。

同时,该楼还将成为新西兰奇异果产业的中心,目前在此办公的除了Zespri 团队还有产业机构新西兰奇异果种植者协会(NZKGI )和奇异果茎健康机构(KVH)。

Zespri 的首席人力经理 Dave Courtney 评论说新总部翻开了 Zespri 历史上新的一页。

“今天对我们 Zespri 团队甚至整个奇异果产业来说都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过去23年里,我们在旧办公室里做出了很多成绩,也有很多有趣的回忆,和一起在产业低谷中奋斗的时光。今天的我们已成长良多。 ”

“我们的新办公室提供了一个优越、现代化的办公环境,让我们同时与丰盛湾领域的奇异果种植区和国际市场保持紧密联系。”

Zespri 投资了超四千万新西兰元在新楼的设计建造上。目前该楼第一期已经完工,第二期即将动工,预计年底完工,并在2020年初举行完工仪式。

第二期工程包括拆掉上世纪70年代的旧楼,建造新的侧翼,以容纳使用最新互动科技的会议室和展示厅。附近的社区公园也将被重建,为当地居民提供新的绿化。

Courtney 指出,“我们希望建成的大楼能让员工感觉舒适,某一天整个奇异果产业能够在此齐聚一堂庆祝重要时刻,以及让来访的政府、贸易和媒体机构感觉良好。”

“这不仅是我们的新家,也是整个产业的家。我们将齐心协力,在未来继续造福种植者和产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奇异果收获在即,没有工人怎么办?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