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太阳之子”芒果又创纪录:拍出2.96万元天价! - 中国水果门户

日本“太阳之子”芒果又创纪录:拍出2.96万元天价!

热门新闻 芒果
日本“太阳之子”芒果又创纪录:拍出2.96万元天价!

日本水果价格,向来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近日,在日本宫崎县“太阳之子”芒果新季拍卖会中,两颗顶级芒果最终以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6万元)的天价成交,成功创下当地有史以来最高拍卖价格记录。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这两颗天价芒果最终被宫崎县一家果蔬批发公司收入囊中。宫崎县以出产芒果闻名,本季产量约986吨,其中只有糖度超过15度、重量350克以上,且外观鲜艳美丽的芒果,才能够配上“太阳之子”的美誉,该数字仅占芒果总产量的12-14%左右。

据悉,为防止芒果成熟后掉落在地受到损伤,种植果农会为每个芒果套上了保护网保证其安全脱落,由于成本较高,即便是普通的太阳之子芒果,每颗售价也在50美元(约合人民币329.49元)以上。

报道称,2014年时,太阳之子拍卖价格为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8万元),去年时两颗芒果的拍卖金额为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7万元),今年价格再度创下历史新高。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日本“太阳之子”芒果无惧火山喷发影响:一盒2个装被拍出人民币2.4万元天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