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峰会公布论坛嘉宾名单 - 中国水果门户

全球葡萄峰会公布论坛嘉宾名单

葡萄 要闻资讯
全球葡萄峰会公布论坛嘉宾名单

摘要:全球葡萄峰会将与伦敦农产品展会一同召开,该商业性峰会为期一天,教育性环节将涵盖从消费者对新品种的反应到产业趋势等不同话题。

 

第一届全球葡萄峰会将于2019年六月5号在伦敦揭开序幕。届时,零售商、出口企业、营销公司、种植者各式产业精英齐聚一堂,在不同环节中为与会者提供产业内幕,探讨未来趋势。

该商业峰会由 Produce Business 杂志和 Yentzen 咨询公司联合举办,为期一天,在伦敦 Mayfair 区万豪旗下格罗夫纳酒店举行。该峰会将作为伦敦农产品展会的一部分。伦敦农产品展会是英国这个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果蔬产业最大的活动。峰会将于农产品展会展示日的前一天举行。

峰会当日,作为开场,来自智利、 Decofrut 公司的总裁马努耶·荷西·阿尔卡伊诺将主讲“全球葡萄产业概览”,介绍各主要供应国的产业现状,包括目前的种植情况和最新动态等。

之后,在“消费者对新品种的反应”环节中,来自国际咨询公司 Kantar 的英国专家乔·肖·罗伯特将分析其调研结果,随后会进入论坛环节。农业杂志 Produce Business Magazine 的总裁及主编吉姆·普莱福(美)将主持该环节。论坛嘉宾包括:Sam’s Club 葡萄和核果类采购专家菲尔·梅西(美),电商平台好果云 CEO 刘子睿(中),Special New Fruit Licencing 总监荷西·爱思提阿尔德(西班牙),Freshmark 资深采购员塔尼亚·凡·德梅尔维(南非),Pandol Bros 公司特殊项目总监约翰·潘多尔(美)。

接下来的“展望2029”环节将深入探讨未来十年全球食用葡萄产业图景,了解产业趋势、关键机会和主要挑战,从过量生产到新品种、新兴市场,所有话题一网打尽。SanLucar 采购经理奥斯卡·沙尔噶多(智利)将介绍环球新兴产地。随后,Sun World Innovations 公司许可部门副总裁 加尔什·思云本将讲述种植者面临的困境。之后进入论坛环节。论坛嘉宾包括: C.H. Robinson 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嘉里·约克(美),智利出口公司 Río Blanco 总经理里加尔多·库什(智利),El Ciruelo 商业总监鲁普特·马武德(西班牙),和 EuroFruits 的执行总裁尼丁·阿格拉瓦(印度)。

论坛后,来自Golden Sun Marketing 公司总裁及所有者董·顾德云(美)将介绍“成功营销食用葡萄”,好果云 CEO 刘子睿(中)将为听众解释如何“最大化利用中国的线上零售”,Agrícola Don Ricardo 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富恩德(秘鲁)将“聚焦秘鲁供应商”。

峰会将以“英国零售市场机会”环节结尾,深入分析英国这一主要葡萄进口国的变化趋势和市场机会。论坛由 Agrimessina 公司的卡罗·贝拉尔迪(英/意)主持,嘉宾包括:马莎百货路易莎·里德(英),Sainsbury’s 公司保罗·法尔梅(英)。

吉姆·普莱福评论道:“全球葡萄峰会将很快变成食用葡萄产业最重要的活动,没有之一。在短短一天内,顶级行业人士齐聚一堂,为听众提供在这个多样化产业中成功必备的行业知识和内幕。”

Yentzen 咨询公司总经理古斯塔夫·延森说到:“我们邀请到了绝对一流的嘉宾阵容。全球葡萄峰会将是独一无二的机会,让这些产业专家聚到一起,分析行业的重大挑战和机会。”

峰会将以伦敦农产品展会的开会鸡尾酒仪式收尾,所有的参会者都可参加。第二天将是意见领袖早餐论坛、持续一天的展会和付费讨论会。最后一天将是一系列的产业参观活动,与会者选择参加。

关于票务、展位、赞助等更多关于全球葡萄峰会的信息,请查询网站  www.globalgrapesummit.com ,或联系我们 grapesummit@yc.cl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