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司 BayWa 和 RWA 宣布组织机器人挑战赛,以促进创新农业解决方案

德国 欧洲 欧盟 热门新闻
欧洲公司 BayWa 和 RWA 宣布组织机器人挑战赛,以促进创新农业解决方案

为了鼓励以尖端的解决方案促进农业发展,农业创新实验室(AIL)宣布2019机器人挑战赛,比赛将专注于农业生产中的新技术。

这一新赛事将围绕如何利用机器人技术来推进自主杂草控制和收获果蔬。表现好的参与者可以赢得德国建筑公司 BayWa AG 和 RWA Raiffeisen Ware Austria AG的销售合作或投资。两者是 AIL 公司的合伙所有者。

BayWa AG 董事长 Klaus Josef Lutz 解释了这场开创先河的比赛的必要性:“我们需要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来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该公司称,机器人技术还可以帮助员工减轻繁重的体力劳动,并弥补劳工短缺对收成的影响。

“我们在这个尚处于萌芽状态的领域进行投资,为最佳解决方案的出现打好了基础,从而能更早地将这些服务提供给本土农民。” Lutz 说。

BayWa 已经在其新西兰子公司 T&G Global 的种植园中使用机器人来收获苹果。

“就产业而言,农业是拥有自动化潜力的第四大行业。” AIL 总经理 David Saad 说, “我们的目标是尽早占领这个快速发展的商业领域,并在农业机器人技术的使用上占据领先地位。”

复合比赛要求的机器人公司可以在4月23日之前在线申请在收到申请材料后,AIL评审团将选择最佳解决方案,并于今年夏天在德国或奥地利的农区进行试验。最终获奖者将于今年9月在慕尼黑的机器人挑战赛上宣布。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自动智能农场”现身美国旧金山郊外:利用机器人进行主要种植,生产力可增高达5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