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椰皇24小时内冷链直达!汉欧国际广西东盟-华中快速干线开通 - 中国水果门户

泰国椰皇24小时内冷链直达!汉欧国际广西东盟-华中快速干线开通

热门新闻
泰国椰皇24小时内冷链直达!汉欧国际广西东盟-华中快速干线开通

近日,一批泰国新鲜椰皇“搭乘”首趟汉欧国际广西东盟-华中冷链快速干线卡班抵达武汉,全程冷链运输,可24小时内送达武汉市民的果篮。未来,该冷链快速干线有望实现“天天班”。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此次运抵武汉的泰国椰皇,品质好、口感甜、40个一箱价格为199元。冷链快速干线卡班是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地区消费市场,与东盟水果、生鲜产地实现直采连接、新鲜直达的方式。广西南宁震洋物流公司持有中越直通牌照,东盟国家生鲜采摘后装车,即可直接运抵我国。这也是打通广西东盟至武汉冷链通道、连接武汉与中南半岛、串联湄公河流域和长江流域的有益尝试。

据介绍,快速干线全程采用智能冷柜运送,冷柜温度范围为-25℃-25℃,几乎涵盖所有农产品运输,并自带800升油箱,配备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恒温恒湿调控系统,实现了运输全程可视化、可控化,能有效保证水果、生鲜的新鲜度。

未来,汉欧国际广西东盟-华中冷链快速干线有望实现“天天班”,武汉与广西也将加快推进水果、蔬菜、生鲜等贸易,打造华中乃至全国冷链集散分拨中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首趟中越集装箱(凭祥—上海)冷链班列正式开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