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今年新鲜果蔬将增产至少20% - 中国水果门户

秘鲁今年新鲜果蔬将增产至少20%

其他水果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秘鲁 芒果 葡萄 蓝莓
秘鲁今年新鲜果蔬将增产至少20%

秘鲁农业生产者行业协会(AGAP)报告称,今年头两个月,新鲜果蔬的出口值增长了9%,达到6.62亿美元。其中新鲜水果的出货值达到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10%。

AGAP 执行董事 Gabriel Amaro 在 PortalFrutícola.com 网站的采访中表示,鲜果出口表现佳主要是生产气候有利,这也符合该国预期。

“去年秘鲁的果蔬增产了22%,今年我们预计会增加20%左右,” Amaro 说。

面对鲜果类的出色表现,Amaro 表示“蓝莓收成将继续显著增长,与此同时葡萄和鳄梨也表现不俗”。

这一季表现突出的产品中,葡萄是最抢眼的水果,出口总值为3.43亿美元。其主要市场是美国(占47%),其次是香港(14%),荷兰和中国各占9%,墨西哥占5%。随后是泰国,西班牙,加拿大,俄罗斯和韩国,占2%。

蔓越莓出口总额为7700万美元,美国是主要进口国,占72%,其次是荷兰,占12%,英国占10%。

芒果也表现出色。 AGAP 的统计显示,该产品在今年头两个月的出货量为1.23亿美元。其主要目的地是荷兰,占34%的出货量,美国为12%,西班牙为3%。

AGAP 的执行董事表示,在新市场方面,秘鲁正致力于进入亚洲市场。“我们正致力于出口柑橘到韩国,菲律宾,日本等地。” Amaro说。

新鲜石榴也表现非凡,增张了141%,出口额从2018年的600万美元增加到2019年头两个月的1500万美元。“石榴是一种正在不断增长的新产品,出口越来越多。我们出口新鲜石榴和石榴籽,正在努力开辟新的市场。” Amaro 对此评论道。他强调今年中国市场将开放进口新鲜石榴。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首次出口橘子到日本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