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出口商警告柑橘产量将创新低 - 中国水果门户

南非出口商警告柑橘产量将创新低

南非 未分类 柑橘 热门新闻
南非出口商警告柑橘产量将创新低

上月初的柑橘种植者协会(CGA)峰会上对南非柑橘出口预期很高,预计将创下新纪录出口1.37亿箱。但业内人士警告出口可能达不到预期。

Sunday Rivers Citrus 公司的CEO汉内斯·德瓦尔接受 FreshFruitPortal.com 采访时声称:“出口将比预计少五百万箱。一来时间上我们已经晚了,二来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所以一些柑橘种类出口将达不到预期。”

“我们现在还不确定西开普省是否完全脱离干旱。雨水不足可能会使全国各地的产量下降。“德瓦尔解释说。

三月初, CGA 的 CEO 贾斯廷·查德威克已经提到:“在国家北部天气干热,东开普省的情况也是如此,将影响到收成。“

尽管如此,查德威克仍对南部的收成情况持乐观态度:“种植区广泛分布带来的优点是南非地区总能满足产量和质量的需求。”

然而,德瓦尔认为情况在过去几周已经改变:“我去了南非,我不觉得那边的供给能像我们之前想象的那样充足。看上去气候依旧干燥,最先收成的植株产量已经低于预期。”

德瓦尔指出目前还不清楚产量与2018年相比如何,但补充道:“但我说不准我们能不能达到峰会时的预测。”

“峰会前下了一点雨,所以我们过分乐观了,但是之后一个月一直很干燥,没有雨水。”

另一个影响收成的因素是收成时间的变动。 Everseason 公司的一位代表指出:“本季收成晚了十天。” 德瓦尔觉得更晚,说可能比预期收成时间要晚两三个星期。

有消息称,无论情况如何,该国新的生产区域将能弥补起步缓慢和气候问题造成的减产。

Everseason的代表预计今年南非的产量将高于上一季,并解释说:“这主要是由于新产品的出现。”

德瓦尔对此话题评论道:“南非确实有很多增长,人们种了很多树,尤其是柑橘和柠檬。”

但他同时也说道南非面临的问题是单位收成不利:“果园的单位产量达不到应该有的水平,所以预测产量很困难。虽然有新的果树,但是因为是新树,单产不会高。所以很难说最终产量能不能达标。”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或将面临欧洲市场苹果和梨子销售受挫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