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BC Tree Fruits 公司新 CEO 计划改革市场 - 中国水果门户

加拿大 BC Tree Fruits 公司新 CEO 计划改革市场

事件 加拿大 热门新闻 蓝莓
加拿大 BC Tree Fruits 公司新 CEO 计划改革市场

加拿大机构 BC Tree Fruits 合作社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Todd McMyn 已经为合作社制定了最新计划,详细阐述其改善经营,与果农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实施新生产技术等目标。

首先,McMyn 表示,他希望“将前线员工的运营透明度和效率提升到最高水平”,以提高合作社运营效率。

McMyn 的运营战略还包括与合作社在奥肯那根山谷的果园,及其国内外客户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 他说:“(为此)我们正在寻求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建立更好地与全球客户协作的界面。

“我认为我们会通过定期沟通,推广活动,设立专案组等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我认为政府和产业协将会帮助我们,同时我们也会更有效地发挥自身优势。”

至于支持种植者的最佳方法,McMyn 说他的方案与灌溉有关,会接触科学界以获得意见,还会启用新技术,以便合作社用性价比高的方法与供应商密切合作。

他强调:“我们正在审查所有方面,以为农民提供最好最新的科技。”

McMyn 指出该行业相当传统,可能成为阻碍,但他断言:“我们肯定会成为市场中的变革推动者。

“我们的愿景是引进最好的生产技术,并提高生产方面的竞争力。”

McMyn 说这些措施都是他“果园第一”新观点的一部分,他坚持认为“管理层和员工应该为果园主服务,合作更密切,了解他们的需要而不是通过代理来做这些事情“。

在实践中,他说坚持这一概念意味着未来员工将可以“与种植者一起游览果园,了解他们的问题,资深员工将与他们更密切合作,了解他们对技术的需求”。

他补充说这个过程可能还包括资深员工与果园密切合作,直接询问哪些资源可以更好地帮助他们,他们面临哪些财务限制,以及他们对改善果园的想法建议。

通过这种方式,运营“会有点不同,而且强度更大。”

“讨论将围绕与绩效相关的事项。” 他认为这将产生有利影响。

对于未来这一年,他说:“我认为通过巧妙的营销和让果园回归到更高的地位,将对我们非常有利。”

McMyn 希望通过合作社推广的那些水果(包括树果到葡萄到蓝莓)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让人们看到该合作社不仅“有独特而美味的风味” ,更是优质的生产商,生产新鲜天然的产品,且真正关心消费者。

“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们今年会过得很好。”

McMyn 于本月初加入该团队,之前他曾是一家制造和贸易公司的负责人。 合作社说他曾前往50个国家建立分销和业务,为集团带来了独特的全球视野。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加拿大可能对美国苹果实施报复性关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