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樱桃价格上涨,今年在中国市场表现佳

国内市场 智利 樱桃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智利樱桃价格上涨,今年在中国市场表现佳

根据中国市场价格报告和业内信息来源披露,2018/19季樱桃的成交量与前一季相似,但总体价格趋势较高。

尽管大公司仍然在清算,Cherry Group Export 等小出口公司已经确认樱桃价格高于上一季。

Cherry Group Export 出口集团的合伙人 René Wünkhaus 在接受 PortalFrutícola.com 的采访时表示“出口量与去年持平,但价格要好得多,这得益于果实品质比去年好”。

Wünkhaus 解释一方面更好的质量带来了价格升高,另一方面这也是由于“水果被按时处理,没有像上一季一样滞期。”

这位 Cherry Group Export 的代表表示 2017/18 季的回报率为每公斤4.3美元,而这一季接近6美元。

Decofrut 的数据显示在去年第44周和今年第10周之间,智利樱桃在中国的敞车交货 ( FOT )价格为平均15.56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平均价格为13.8美元。

另一方面,Wünkhaus解释说,与上一季不同,今年樱桃的价格在春节前后都表现良好。

“与去年不同,今年春节过后,价格反弹很多,这与水果的质量有关。”

他补充道,去年农历新年后价格下跌是由于水果状况不佳,后期的销售情况受到影响。

据市场报告,去年春节前,Regina 樱桃品种每箱5公斤的价值在350到450元之间。而春节后,价格上涨到480~530元。

江南市场报告显示樱桃品种不同价格也不一致。平均价格:Bing (55.3美元); Kordia (77.2美元); Lapins (51.72美元); Regina (70.5美元); Royal Dawn (54.4美元); Santina (62.1美元); Sweetheart (56.3美元)。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国产樱桃价格“逆势”高企,“采后处理”仍是行业发展桎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