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释迦”出口创纪录,几乎全部销往大陆市场

台湾 热门新闻
台湾“释迦”出口创纪录,几乎全部销往大陆市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截至今年3月底,台湾释迦鲜果出口总额已突破10亿新台币(下同),近1.2万吨,其中约98%均销往大陆市场,成功创下历史新高。

台东县政府农业处对此表示,每年10月至次年4月是释迦产销旺季。台湾“财政部”关务局统计数据显示,台东释迦鲜果2016年4月的销售总额为9.1亿元,2017年受尼伯特超强台风影响,销售总额下滑至4.8亿元,至2018年回升至8.7亿元。

台东县府农业处同时表示,释迦一直是台东农民最引以为傲的农特产品,也是台东县最重要经济果树之一,感谢台东各农会一直协助农民种出最优质的释迦果,一起打拼绿金经济学。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甩“丰香”草莓十八条街?台湾全新品种“恋香”问世!糖度高达16度堪称“完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