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杏仁种植面积增加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加州杏仁种植面积增加

其他水果 热门新闻 美国
美国加州杏仁种植面积增加

据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统计局(NASS)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的杏仁种植面积在过去几年中持续增加。

NASS表示,目前即将收成的果园面积超过一百万英亩,比去年增加2%,比2017年增加6%。

杏仁种植者正在努力寻找可持续的生产方式来满足国内外需求。30%的加州杏仁将流向美国国内市场。

加利福尼亚州杏仁委员会(ABC)董事会对此表示该组织已经挑选了四个关键领域:用水、减少收成过程中的尘土、益虫管理和零浪费,这些领域将优先获得行业资源。

该组织表示希望通过更有效率、更环境友好、更社会责任化的生产方式来保持杏仁在加州农业里的领导地位,并宣称这四个领域也是委员会“杏仁果园2025目标”和行业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委员会指出,在过去二十年中农民已经将种植杏仁所需的水量减少了33%。

其另一项环保成就是在加工方面:自十年前首次推出巴氏杀菌计划以来,加利福尼亚杏仁引发的食源性疾病案例为零。

为了表彰该组织“在食品安全领域的卓越地位和贡献”,本月国际食品保护协会向其颁发 GMA 食品安全奖。

对此荣誉,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Waycott 表示:“加州杏仁行业再次证明无论从果园生产到后续处理,我们在社会责任上领先其他州。”

“杏仁果园2025目标是我们整个行业持续发展创新的指南针。看到种植面积增加,我们有理由相信加州将继续满足全球需求,为世界提供一流产品。“

NASS将于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发布2019年收成的主观预测报告。报告数据将基于NASS在果农中做的调查结果。杏仁种植者将很快收到NASS的调查邀请。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州蓝莓比去年增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