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年度全球樱桃峰会盛情召开

News Flash 事件 智利 樱桃 要闻资讯
第二届年度全球樱桃峰会盛情召开

第二届年度全球樱桃峰会本周四在智利盛情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樱桃产业从业者共聚一堂。

该活动在智利圣地亚哥 San Francisco de Mostazal 区的蒙蒂塞洛会议中心举行,组织者为 Yentzen 集团、Produce Business 杂志和水果出口协会 ASOEX 下的智利樱桃委员会。

参展本届峰会的有约700名行业人员和来自智利,中国,美国,英国,秘鲁,澳大利亚,巴西,新西兰和墨西哥等国家的50多家参展公司,与去年相比规模更大,也更国际化。

嘉宾们进行了一系列富有洞见、思维开放的教育性会议和小组讨论,分析了快速成长的全球樱桃产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和机遇。

“全球舞台上的樱桃产业”,“数字中国:消费者和进口樱桃产业”,“樱桃营销的全球趋势”,以及“2025年智利樱桃产业”等以商业为重点的会议向与会者提供了能使其公司蓬勃发展的宝贵信息。

中国进口商兼物流公司大连毅都总经理刘智因其对行业的贡献而获得了Cherry Visionary奖

Yentzen 集团总经理和 FreshFruitPortal.com 创始人 Gustavo Yentzen 说到: “第二届全球樱桃峰会取得了压倒性的成功。这一独特的活动正在巩固自身作为全球樱桃产业交汇点的角色,它同时也是行业领导者聚集在一起,互相学习,分享想法并取得未来竞争中有利位置的地方。”

我们采访过的与会者对此次活动提供了积极反馈。

智利最大的水果出口商之一兼樱桃产业的领导者 Copefrut 公司总经理 AndrésFuenzalida 说:“我们认为这个活动极好。我们觉得此次活动汇集了樱桃行业最大的参与者,于是借此机会宣布了新的企业形象。”

他表示“演讲者和活动组织都非常好”,并强调关于中国市场的教育环节对智利特别有关和有用。

Hapag-Lloyd 的 冷藏主任 Rogelio Busto 说:“与第一年相比,我们看到了非常积极的进化。 这次活动非常有条理,话题也非常有趣,参加人数也比去年多。”

MM Packaging 的商业经理 JavierMozó 说:“今年的活动质量让我感到惊讶,尤其是嘉宾都很专业。 我对中国的嘉宾特别感兴趣,他们谈到了市场,谈到了消费趋势,我认为这对于该市场供应链的所有参与者都至关重要。“

以下是来自全球樱桃峰会2019的照片。未来几天将有更多报道。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