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毅都总经理获颁 Cherry Visionary 樱桃视野奖 - 中国水果门户

大连毅都总经理获颁 Cherry Visionary 樱桃视野奖

樱桃 樱桃特快 行业动态 要闻资讯
大连毅都总经理获颁 Cherry Visionary 樱桃视野奖

中国进口商和物流公司大连毅都的总经理兼创始人刘智今天于在智利举行的全球樱桃峰会上获得了Cherry Visionary 奖。

该奖项由活动组织者之一 Yentzen Group 的总经理 Gustavo Yenzten 、智利樱桃委员会主席 Cristian Tagle 和 Exportadora Prize 的 Alejandro García-Huidobro 颁发。

Yentzen 表示该奖项“旨在表彰樱桃行业的领导者,他们因创新和主动脱颖而出,他们敢于承担风险。行业由于他们的工作、努力和榜样得以发展。”

刘智已经从业超过25年,在此期间他通过组织多个城市的物流网络改善了农业供应链,从而使进口水果得以抵达消费者的餐桌上。

在接受 FreshFruitPortal.com 的采访时,刘智表示:“我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改进行业,为农民带来更高的回报。“

他补充说在过去的15年或20年里樱桃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改变巨大,如今和将来都没有其他水果能够挑战樱桃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Tagle 表示大连毅都“是产业的老大哥,一直通过新的举措和发展为行业做出贡献”。他强调了公司在快递空运和海运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还有在中国开设配送中心的举措。

2019年全球樱桃峰会在世界顶级樱桃出口国智利举办,迎来全球约700名行业人士参加。

在去年4月举行的首届全球樱桃峰会上,Cherry Visionary Award 的获奖者是来自家族公司 Agricola Garcés 的 Hernán Garcés Echeverría,他被称为“智利樱桃之父”。

请继续关注未来几天全球樱桃峰会的更多报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