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预测2019年柑橘出口略有下降

智利 柑橘 热门新闻
智利预测2019年柑橘出口略有下降

智利预测2019年柑橘类水果出口量下降3%,其中克莱门氏小柑橘出口量下降幅度最大。

柑橘类水果出口商协会 ASOEX 的柑橘委员会表示,克莱门氏小柑橘的产量可能会下降8%,橙子可能下降3%。柠檬和柑橘出口预计与去年持平。

然而,该委员会表示,由于生长条件有利,小柑橘在个头和质量方面会“很好”。

克莱门汀出口量下降 8% ,预计达到58,000公吨,低于去年的63,198公吨。

柑橘委员会主席 Juan Enrique Ortúzar 说:“经过一年的高产,开花不再那么频繁。 我们认为小柑橘与去年相比将减产5%至10%。“

橙子产量预计将达到97,000公吨,低于去年的99,556公吨。Ortúzar 补充说:“总体上,开辟新市场是比较大的挑战,本季的挑战还在于收成时不要急于求成,保持良好的质量以进入下一步非常重要。”。

他认为智利的橘子会与美国加州瓦伦西亚和南非的脐橙相较量:“美国市场一直在增长,但随着供应量增加,价格一直下跌。 不过话说回来,每个季节都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现在预测还为时尚早。”

柑橘的官方预计出口量为107,000公吨,而去年为107,337公吨。相比之下今年美国柑橘库存高。Ortúzar表示,“我们面临的挑战是保证产品抵达进口国时质量和个头都无可挑剔。”

柠檬出口预计将达到88,000吨,而去年为88,361百万吨。Ortúzar 强调,北半球仍然有很多水果来自加利福尼亚和西班牙,这将给智利带来挑战。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Capespan 北美公司“谨慎乐观”迎接柑橘季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