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2.78万公斤牛油果!7名西班牙“水果大盗”被捕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盗窃2.78万公斤牛油果!7名西班牙“水果大盗”被捕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近日,共有7名年龄在19至30岁之间的“水果大盗”,因涉嫌于当地Vélez-Málaga市El Trapiche地区盗窃2.78万公斤牛油果被警方逮捕,预计由此带来的损失超6万欧元。

报道称,上述盗窃行为,大多在夜晚发生。在接到多起报案之后,西班牙警方开始有所行动,部署警力对涉事地区进行监控,调查情况并实施抓捕。

经过排查,警方锁定部分盗窃人员,当地警方一份声明表示,这些“水果大盗”通过切割围栏进入农场,盗窃水果品种主要为牛油果及少量芒果。事成之后,他们将水果转售给批发商或者水果店进行销赃。除此之外,他们还偷走一些机器和工具变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没有卖不掉的水果!学学牛油果的“励志”营销:入华7年销量猛增1.6万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