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征集对进口中国柑橘类水果的看法

事件 柑橘 美国
美国农业部征集对进口中国柑橘类水果的看法

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APHIS)正在寻求对来自中国的新鲜柑橘类水果进行生物性风险分析征求意见。

APHIS 说,其科学家确认来自中国的葡萄柚,南丰蜂蜜橘,蜜桔,甜橙和萨摩柑橘果实若经过系统性的处理可以安全地进口到美国。

该系统性处理是指仅进口商业货物,登记生产场所和包装厂,提供不含有害生物的检疫性证明,定期检查生产场所,灌木卫生以及采后消毒和处理。

此外,树上的葡萄柚果实至少在收获前两个月起必须用袋子包住。

APHIS 的意见征集期限截止到2019年7月1日前。从5月1日开始,公众可以在此网站提交意见。 在审核所有意见后,APHIS 将在随后的联邦公报中公布其最终决定。

此次事件发生在中美近期的贸易战期间。中国已经提升了包括柑橘类水果在内的很多美国产品的关税。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预测2019年柑橘出口略有下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