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efrut 品牌更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

国家 智利 樱桃 要闻资讯
Copefrut 品牌更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

在智利举行的全球樱桃峰会期间,智利重要水果出口商之一 Copefrut 宣布更新企业品牌形象。更新后的品牌更现代、更具可持续性、更让人耳目一新,反映了公司新的经营方式,更加关注消费者,并开设了有机产品线。

 

在大会上,Copefrut 向与会者展示了新商标,该标志设计清新,具有创意,更具亲和力。商标改变突出了该公司正在进行的改革。这次改革的重点是其旗下平台业务的可持续性和现代化。

为了加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商业模式,Copefrut 公司与相关专家合作,进行战略分析。 公司改革了商业模式,翻新商标,并建立了企业宗旨:“我们提供的水果将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Copefrut 总裁 José Luis Soler 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致力于提供更大的价值。 这一次品牌更新加速了我们的市场整合,为我们在行业中取得成功创造了更大的机会。 我们会加强对农场的关注和鲜果采集后的特殊处理,并以此加强人们对品牌的信任,提供更加完善令人满意的消费体验。”

 

 

他们的水果不普通:Wonderfruits

Copefrut 首席执行官 Andrés Fuenzalida 谈到了 Wonderfruits (译:奇妙水果)商标背后新的企业宗旨:“我们提供的水果质量是不可思议的,因为收获这些水果,生产并出售它们的人都付出了非凡的努力。我们公司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寻找市场最想要的水果。”

Fuenzalida 表示 Copefrut 的业务模式中融入了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自从 Copefrut 在60多年前成立以来,我们持续勇敢创新,如今我们有能力挑战陈规,应对改变并成为行业先锋。”

“我们的新形象传达了在经营中关爱消费者,保证食品质量和安全,尊重环境和社会责任的承诺”。他说道。

 

 

Copefrut 有机 —— 万众瞩目的新产线

该有机产品产线最初诞生于公司生产部门的努力。该产线日益发展,已经有潜力帮助 Copefruit 公司成为智利有机水果的主要出口商。

几年前, Copefrut 有了第一个有机果园。果农和公司生产部门的好奇心推动了农场开始转型,采用新形式生产水果,来响应最强劲的消费趋势。

“今天,有机行业消费和供应两方的增长预测都很可观。我们每年的有机产品销售增长三倍,我们还将继续发展。” Copefrut 销售总监 Marcos Echenique 说。

“我们已经有有机樱桃,苹果和蓝莓,但我们还将整合更多的有吸引力的产品。我们看到了商机以及智利在这方面的技术可行性。”

 

 

专有技术是 Copefrut 有机的关键

Copefrut 有机品牌意味着全新的生产方式,背后是拥有63年历史的公司的强力支持。公司为此专门展开了以“自然农场”为主题的活动。

业务发展经理 Felipe Casanova 说:“我们处在一个非常高尚的行业。我们的行为不仅会影响到消费者的健康,还会对环境产生影响。从事这一行,我们既要为消费者负责,也要了解环境,负责任地生产。” 

“这一理念将 Copefrut 和其他水果商区分开来。我们不仅仅代表着上佳的质量和口味,更是努力做到始终如一,通过我们的工作方式为市场提供不同的增值方案。‘自然农场’概念就源自于这种更自然、有机的愿景。”

 

从农场到菜场的协调工作

有机樱桃和苹果生产商 Jaime Crispi 认为虽然有机生产更为复杂,比传统生产方式有更高的要求,但由于价值增加,长期来看回报会更大。

“Copefrut 与我们果农一起,将传统农场转变为有更大的可持续盈利能力的有机农场。 如今,Copefrut 拥有大量的有机苹果,这将有助于该公司成为重要的出口者,尤其是美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