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杂货创业公司 BigBasket 新近融资1.5亿美元

事件 印度 热门新闻
印度杂货创业公司 BigBasket 新近融资1.5亿美元

运营 BigBasket 的 Supermarket Grocery 公司由韩国 Mirae Asset-Naver 亚洲增长基金,英国 CDC 集团和前投资者阿里巴巴领投1.5亿美元

据LiveMint报道,这轮融资中该公司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Big Basket 计划利用新资金巩固其现有市场,扩大供应链能力并开发新的经销商渠道。

BigBasket的联合创始人VS Sudhakar说:“我们有机会打造这个国家最大的杂货店之一,期望这一轮筹集的资金将能使我们继续超目标进发。”

此项投资是韩国金融集团 Mirae Asset Financial Group 目前在印度互联网的最大投资。该公司从事人寿保险,证券和风险投资,是全球最大的新兴市场股票投资者之一。到2018年12月为止,他们管理的资产总额达到了1285亿美元。

Mirae Asset Global Investments的印度投资负责人Ashish Dave表示:“Big Basket 为其消费者提供了变革性的便捷体验,这使其成为首选的杂货平台。随着印度零售业规范化,购物体验的质量标准,舒适度和速度迎来提高,我们坚信Big Basket品牌将继续是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作为由阿里巴巴集团牵头的E系列融资的一部分,Big Basket 在2018年2月筹集了3亿美元。 此轮还包括二级股的一部分,给该公司提供了8.5亿美元的投后估值。

Big Basket 的竞争者有软银投资的Grofers、沃尔玛旗下的 Flipkart 和亚马逊。 这笔资金将帮助 Big Basket 与这些拥有雄厚资金并积极发展的公司展开激烈竞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印度Nashik葡萄出口创历史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