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峰会议题:秘鲁葡萄产业

热门新闻 秘鲁 葡萄
全球葡萄峰会议题:秘鲁葡萄产业

几乎没有哪个国家的葡萄产业像秘鲁这般爆炸性地增长。秘鲁在过去10年中从出口800万箱增长到4700万箱,最近成为世界第三大出口国。

目前,秘鲁在册出口大约19,000公顷的葡萄产量,其中 Red Globe,Superior 和 Crimson 为主要品种。

Alejandro Fuente

在全球葡萄峰会上,Agricola Don Ricardo 公司总经理 Alejandro Fuente 将重点解释秘鲁的产业现状,分析行业演变,并提供对未来的洞见。

该峰会将于6月5日在伦敦农产品展览和论坛活动上召开。葡萄产业重要参与者将齐聚一堂。Fuentes 将在开幕式上的“聚焦秘鲁供应商”环节演讲。

Fuentes 曾在 La Molina 国立农业大学学习食品工业工程并获得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担任过秘鲁葡萄酒协会 Provid 总裁兼 ProCitrus 和 ProHass 主任。因此他得以深入了解葡萄行业及其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他认为过去几年秘鲁葡萄产业的重要增长主要得益于三个关键因素:气候条件,企业结构和市场多样性。

他将在峰会上重点陈述的一点是食用葡萄产业发展至今如此成功背后的元素,并描绘这一总额8.6亿美元的产业未来的发展机会。

他说道:“我想谈谈秘鲁两个生产区的特点。”这两个产区指的是皮乌拉( Piura )所在的北部和伊卡 ( Ica )所在的南部。

他说:“大多数年份,除非有厄尔尼诺现象,气候条件使我们能够拥有良好的种植条件。” 他补充说这也说明了为什么外界对秘鲁葡萄市场的信任度更高。

Fuentes 解释说,由于该国几乎就像一个“温室”,有利于种植大量的农作物。

“在这个星球所有的微气候中,秘鲁有84%的微气候。它是世界上微气候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此外秘鲁位于亚马逊热带雨林的边缘,这是一个重要的水源。”

Fuentes 表示,只有了解了秘鲁作为农业生产者如何运作,才能真正理解其今日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整个农业产业的影响。

他表示目前该国共有185,000公顷的水果和蔬菜,随着新土地的开展和广泛的灌溉项目的实施,这一数字会继续快速增长。

他说:“包括正在建设中的其他项目......这大概有220,000新公顷土地,这些土地还会因这些项目而得到改善。”这是因为这一变化将有助于相关地区摆脱轮作,转向永久性作物,加强该国出口。

“秘鲁有条件继续成长并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食用葡萄提供地之一。”

Fuentes 还将分析该国市场。

秘鲁与世界各国签订了大量贸易协定,这有助于推动葡萄产业的发展。

Fuentes说:“秘鲁比其竞争对手有更加分散的出口市场。不同市场的供应量分布较均匀,因此秘鲁不像竞争对手那样依赖任何单一市场。”

然而他也提到,随着红提到无籽葡萄的品种转变,来自中国这一迅速增长市场的进口减少。

他解释说,和中国的问题在于运送给中国的水果和中国消费者想要的不匹配,这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尚不了解新品种。

“中国进口商和连锁超市正在研究哪个品种在该国最受欢迎。” 他预计未来中国将变得更加重要,这取决于过去两季新品种表现如何。

但中国并不是秘鲁唯一感兴趣的亚洲市场。日本是其另一个目的地。

“我们尚未进入的另一个重要市场是日本,过去十年我们一直试图获得入境协议。”

Fuentes 表示他将讨论的另一重点是秘鲁的商业结构,其特点是垂直整合。

“就葡萄产业而言,我估计出口的50%被十大公司占据。他们自己种植水果,处理出口,这样供应链更有效率,事物可以更快地链接。”

“通过垂直整合,信息是第一手的,可以用来作出很好的决策。”

 

全球葡萄峰会意义重大

Fuentes 继续说,全球食用葡萄产业正处于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

Fuentes 表示:“我们看到,今年有几次市场上出现了葡萄过剩的情况,这些葡萄来自许多生产国,这些国家的供应季节重合。这是我们以前没有经历过的质量,效率和成本的竞争。”

他说自己非常需要像全球葡萄峰会这样的活动,因为来自全球供应链的参与者可以聚在一起讨论行业的全景。他说,必须确定每个生产地区的作用,并重新设计业务以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峰会的演讲者和小组成员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出口商,营销者和种植者,阵容强大,行业风云人物云集。该峰会将于2019年6月5日在伦敦举行。峰会设计了很多教育性环节,为与会者提供他们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中取得成功所需的见解。

全球葡萄峰会由 Produce Business 杂志和 Yentzen 集团共同举办,以商业为重点,为期一天,将在伦敦近郊 Mayfair 的万豪酒店举行。该峰会将作为伦敦产品展和会议的一部分,是该展中最大的活动。 英国是世界第五大生鲜行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葡萄产业表中最新和最相关的发展,请参加6月5日在伦敦举行的全球葡萄峰会。 有关门票和更多信息,请联系小编微信 jiating399428。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全球葡萄峰会公布论坛嘉宾名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