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产营销协会:贸易战升级增加了美国农民的投入成本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生产营销协会:贸易战升级增加了美国农民的投入成本

热门新闻 美国 苹果
美国生产营销协会:贸易战升级增加了美国农民的投入成本

美国生产营销协会(PMA)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进口到美国的中国商品的关税率上调将增加美国农民的投入成本。

周五凌晨,美国政府将2000亿美元的中国货物关税从10%提高到25%。专家认为这是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贸易战的重大升级。

根据美国普查局的数据,2018年进口到美国的中国商品总价值为5,390亿美元,关税上涨额几乎占进口总量的一半。

PMA全球会员和参与部门副总裁 Richard Owen 在接受 FreshFruitPortal.com 采访时表示,关税上调对美国农产品行业可能会产生影响。

他说道:“此轮关税增加覆盖很多中国产品。这确实会影响到农民在化肥和设备等方面的投入成本。”

“前期投入的产品有时与会和其他产品混合。其种类繁多。比如说许多农场设备尤其是技术设备中的电子设备,或者蔬菜生产商的温室...... 这些材料的关税上涨增加了农民的负担,进一步缩小了利润率“。

此外,中国威胁报复美国农产品也将会有影响。中国政府尚未说明采取何种形式,但表示会实施“必要的对策”。

去年,中国对包括葡萄,樱桃,柑橘和苹果在内的大量美国水果产品征收10%至50%的关税,价格高昂导致很多美国公司无法在中国这一本来增长强劲的市场继续下去。

Owen 表示:“我们不知道下一轮报复会是什么样子。中国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关税以进行报复。”

他说道:“对于那些已经被盯上的产品,我不认为损害会升级。但如果他们增加其他产品,影响可能会升级。”他进一步解释说还有一些美国出口到中国的水果和蔬菜产品未受去年关税增长的影响,这些主要是加工产品。

不过他表示美国农产品行业的长期问题是市场机会不断丧失,许多农民希望贸易战能够结束。

他说:“当你离开市场的时间越长,要把市场拿回来就需要加倍努力。中国买家正在寻找其他国家的产品来填补这一空白,发生的时间越长或贸易战持续的时间就越长,市场的现实就会重新调整。”

Owen 表示,美国农产品行业的总体情绪是“不知道”这场不断升级的贸易战的最终意义是什么以及水果和蔬菜种植者被牵涉其中“令人沮丧”。

他希望双方可以最终达成结束贸易战并允许双方国家向前的协议。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中美”贸易战”恐影响泰国榴莲、山竹对华出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