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蓝莓产业齐聚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

事件 加拿大 蓝莓 要闻资讯
全球蓝莓产业齐聚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

全球蓝莓产业将于6月24日至26日在温哥华的列治文齐聚一堂。 国际蓝莓组织(IBO)峰会汇集了世界各地的蓝莓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全球蓝莓行业面临的最大机遇和挑战。

 

 

峰会邀请了众多顶级演讲者,提供全日游,让与会者参观零售、蓝莓种植地和加工设施,了解当地经验丰富的蓝莓产业。

英属哥伦比亚省蓝莓委员会执行董事 Anju Gill 表示:“国际蓝莓组织峰会将全球蓝莓产业集中在一起,探讨行业挑战并挖掘未来发展机遇。国际代表团将亲身体验该省的自然美景,这是加拿大最大的高丛蓝莓种植区。”

“我们荣幸宣布,众多行业专家,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水果质量专家、育种者、零售商和出口商都将参会。”

峰会将提供一系列富有教育性和前瞻性的会议、圆桌讨论和路演。这些活动围绕行业的重要主题展开,包括生产、营销、物流、设备、贸易、市场准入、基底种植、育种遗传、零售等。

该峰会每18个月在一个不同的蓝莓生产国举行,加强了全球蓝莓产业的相互联系。全球蓝莓需求和产量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就产量而言,加拿大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智利。

 

 

峰会组织委员会主席 Parm Bains 指出:“英属伦比亚省在包装和加工技术进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为全球市场贡献了顶级蓝莓。这里有蓝莓最理想的生长条件和高的食品安全标准。消费者们信赖该地区对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把控,当地的蓝莓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

“当全球蓝莓从业人员聚集在温哥华,我们期待就蓝莓行业所面临的优势和挑战进行非常坦诚的对话和讨论。”

今年的峰会将成为该峰会举行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这为与会者提供了绝佳机会,与全球供应链的主要参与者建立联系。

 

 

国际蓝莓组织主席 Peter McPherson 评论道:“无论从哪个方面看——参与者人数、活动范围、发言人主题和专业知识、全球代表性,峰会每年都持续增长。加拿大团队所制定的议程更加增加了这一国际盛会的重要性。会议的主持人和发言人都来自蓝莓产业的前沿。”

“该峰会的另一重要作用是提供高质时间让参与者能认识行业领导者和专家,获得来自专家的行业洞察,并将此转换为竞争优势。这是一个蓝莓从业者不容错过的活动。“

更多峰会信息请点击这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