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曳供应链完成C+轮融资,将扩大IT技术及生鲜云仓投入

热门新闻
九曳供应链完成C+轮融资,将扩大IT技术及生鲜云仓投入

近日,九曳供应链对外宣布已完成C+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旗下招商瑞穗基金领投。九曳供应链创始人张冰表示,此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扩大在IT技术和生鲜云仓方面的投入,建设智慧生鲜仓储体系,优化供应链各环节,构建全球化的生鲜供应链服务平台。

据了解,九曳供应链是一家专注为生鲜农业、生鲜电商、食品加工等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现代供应链公司,自2014年11月份成立以来就围绕着全球农、牧、渔、食品等生鲜领域,已经形成面向B2B、B2C两大模式的冷链子品牌九曳鲜运平台和九曳鲜配平台。此次融资前,九曳供应链已先后完成四轮融资。

融资发布会中,张冰表示,在对全产业链结构的建设中面临诸多行业痛点,如:农产品品质标准化低、冷链物流资源少、IT技术应用浅等,九曳本轮融资后,希望通过IT技术、供应链技术的不断升级,在保障九曳高效运行的同时推动农业食品行业和冷链行业的现代化发展。

 

图文来源:亿欧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前置仓模式代表“朴朴超市”完成5500万美元融资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