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增三处“进境水果”监管场地

热门新闻
广西新增三处“进境水果”监管场地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近日,广西龙邦口岸、水口口岸、凭祥弄尧通道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通过中国海关总署验收,获准开通运行。

报道称,此次通过验收的龙邦口岸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总建筑面积14460平方米,配备有五万吨级水果库以及20万吨级水果冷藏处理能力,可进一步压缩整体物流时间和成本,提升水果新鲜度,增强百色—北京果蔬绿色专列的经济效应,扩大广西与东盟国家的水果贸易.

据了解,广西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原有桂林两江机场、凭祥浦寨口岸、凭祥友谊关口岸、东兴口岸、防城港和钦州港口岸六个,如今增加到九个,基本实现沿海、沿边和空港口岸全覆盖。

由于广西进口东盟水果的区位和成本优势,此次新增的三个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可有效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进口水果的不断增长需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广西防城港—四川广安”冷链班列正式开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