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晚季 Ruby Frost 苹果品种为零售商带来“独特的市场优势”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晚季 Ruby Frost 苹果品种为零售商带来“独特的市场优势”

热门新闻 美国 苹果
美国:晚季 Ruby Frost 苹果品种为零售商带来“独特的市场优势”

随着美国苹果季高峰期过去,新的 Ruby Frost 品种正成为 United Apple Sales 公司的销售新星,该品种在本季表现最佳。

该公司的国际客户经理Brett Baker说: “很多10月份采摘的苹果口味正在变淡,Ruby Frost 味道仍然极佳,事实上其口味现在最佳。”

他将这种差异归因于该品种的成熟过程:“随着这一苹果在仓库中成熟,淀粉水平下降,糖类含量上升,因此今年春天到来时味道非常棒。”

除了味道上乘,该公司的管理库存的战略方法和采用的温度控制计划都为零售合作伙伴售卖 Ruby Frost 提供了更多的市场优势。

Baker 希望随着该品种增产这一竞争优势能继续保持。去年10月份的收成比前年增加约30%。

虽然品种产量仍然较小,但 Baker 估计纽约有175名种植者,他认为随着公司探索中东和东南亚的出口机会,该品种可以扩大其市场范围。

“这些新市场可能是印度尼西亚,越南和以色列。”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努力扩大规模,以便我们能够继续增长,并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

就可持续发展他继续说道:“我们所有的种植者都在努力做好管理工作。我们正在努力追求更加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成长方式。”

“其中一种方法是尝试提升单位产量,减少当前土壤的使用量,减少留在果园的碳足迹。”

他强调该公司还打算精简生产投入,“力达更高效”。

Bakers 对公司的种植者和发展策略持乐观态度。

“我希望我们的农民能够继续找到更有效种植它们的方法,并且达到更高的单位英亩产量。我希望树木能够继续增长,变强变大,每棵树上能生产更多的苹果。”

当被问及扩大生产区域的可能性时,Bakers 表示:“增加种植面积将取决于销售表现。”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欧盟:高苹果库存抑制价格复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